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误会了吗?

当获知他开始了一段新恋情 不知怎么反应 
吓着了 心里有一些无法形容的感觉
有被骗的感觉 
这一切也未必太快了吧
我还傻傻的等 傻傻的以为
以为将来可以开始一段新恋情
他令我放下了对前男友的思念
他令我有一丝的希望
他令我默默的计划未来
怎知 这是一段不是时候的相遇
向“老爸”探一探他的消息
还是忍不住想哭 但不想让好友看见
只好往里吞 
好友尽量的安慰我 我只想说
我心里真的感觉疼 
又一次的经验 让我看清了世界

1 comment:

BB_hwiyee said...

傻婆,没关系嘛,你条件那么好,对的人总是到最后才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