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马六甲之旅~

这是我第三次光临马六甲了,可不是为了旅游,是为了拍戏!哈哈!不是什么专业的,就因个人兴趣,把它搞的有气派点而已。但是因一些缘故,拍摄暂停了。没关系,正因为那样也换来了两天的马六甲游。但是正生病的我也不好受,好多好吃的食物都无法送入我的五脏庙。可惜,我一定会再去的!那时就一定吃个痛快!哈哈哈!
这就是第一天的第二场景啦!
大家正等着午饭。
那里可是超热的!
正发烧的我只好躲在车里睡。
我的车变成了服装收纳处。站在门口的是秀娟,服装组组长。另一位长发美女是vivian,语言指导。在讨论些什么呢?我也忘了。

“李问”,电影的男主角。原名是明刚。我呢则穿着工人服,也就是kelefe。

这是第三天的第一场景,在育民中学的礼堂。地上铺了空手道用的地毯,背景有两面日本国旗。这个场景是说柳师傅因表演失败被枪杀的。有像道场吗?

我们漂亮的adeline,化妆师正为“李问”先生上妆。乍看之下还有点像阮经天呢!可惜他不是!哈哈哈!

我的老爸就是演“柳师傅”啦!但可惜一出场就被枪杀了。哈哈!

副导演—eric 和导演—阿翔。阿翔扮演日军,还挺像的,让人有种恐惧感。=.=

这里是Jetty,回头一看,这走廊竟是那么的长!

这里的风景是多么的美啊!一大片的海,宽阔的天空,好舒服哦~

唱完K了,一出来就有如此美的风景,真的越来越喜欢马六甲了!

诶?那会是谁呢?

来到海边总喜欢拍脚,但这次多了一双。哈哈!

嘻嘻~自拍爽下。

美吗?下次再一起去!

哇~真的不舍的回呢!

这种旧式的双层巴士吉隆坡绝不可能看见,经典吧!

旧旧的灯笼,旧旧的海报,旧旧的画……哇,果然是古城,经典极了!!

老爸和老妈~sam & wan ling。老爸帅,老妈美!生的孩子……怎么是我这种样啊~ ><
这次无论在经验,人际,或精神上都有增进。累,但开心最重要!
我还有好多的照片在其他人那里,等我讨回了,再贴上来和你们分享。
重点是,有我第一次穿旗袍的样子呢!
哈哈!期待吗?我可是超期待的!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