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放开。放不开。不想放开。不知道

今天 不知怎么的 经过表叔家
想起了那时 他和我 到表叔家 一起去打篮球
眼泪也不知觉的模糊了我的视线
那是为了我参加班级赛而做的迷你练习
还记得耐心的他 教我
如何投球 如何带球 如何传球
那时的我 开心得不得了
有人关心我 有人在旁辅助我 更清楚的记得
有人爱着我
那种幸福 现已没了 还是说还没到呢?
今天 太多事勾起对他的回忆
感叹当年的无知
那是一种回忆 再也挽不回的回忆
英国羽球公开赛 看着林丹 李宗伟
想起了一起看球赛的日子
想起互相通简讯讨论赛情的日子
好想大哭 不能哭 没必要哭
反问自己 还放不开吗? 还内疚吗?
不知道 还是不想知道
我清楚的听见了自己的心声
好想做回朋友 他会给这么一个机会吗?
我现在才知道 我一点也不了解他
还真羡慕好友 还能和他联络 和他见面
“作为朋友 一封祝贺生日的信息是应该的”
这句话 让我看到了一线希望 也害怕再次失望
想找好友出来 让我发泄发泄
没能得到回复 只好借球赛分散注意力
怎知 更不好受 想起了更多往事
想必他也经过如此难熬的日子吧
真的放不开 还是不想放开 只有你我知道……

1 comment:

JunJun said...

华语有一个词

叫舍得

为什么叫舍得?

因为 有 舍, 才会有 得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