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慢慢的想……

最近都在看动漫,不然就是和朋友聊天。放松……尽量的放松……不是说我懒,那只是我放松的一些方法。

前天心血来潮的,去找了找一套宫崎骏的作品,“梦幻街少女”。那是我理想的故事情节,或许有点天真,那正是我,想天真的过一生,但没能做到。我会埋怨
周围不允许我那么的天真,但还是会想,我能做些什么来保持自己的那份天真。我会常幻想自己是戏里的女主角,享受着甜蜜。悲痛与那无比的喜悦。我知道,我原本就是女主角,我的剧本里的女主角,但就是忽略了这点。想必不只是我,很多人也是。还想张智成唱的那首“快乐”,“你是你自己的作者,何必把剧本写那么难演的剧本?”

说回“梦幻街少女”,女主角为了得到自己的肯定,给了自己个测验,考验自己的爱情与未来。想一想自己,口说有梦想,但也没想过要怎么考验自己,也从没肯定过自己……我得重新出发,不然我会对不起我自己,更别说家人了……


朋友的一些故事也似乎点醒了我,父母与家人是那么的重要。我怎么都没去在意这个话题啊?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都在倒数也……朋友也是,一过了就不会回来了……

还能说些什么呢?呼吁大家一起开始珍惜身边的事物与人吧!时光不回头啊!



2 comments:

LEO said...

说得不错啊^^
珍惜身边的人^^
不用伪装你的天真

~*Mika's heart*~ said...

谢谢……谢谢你的指点让我一夜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