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回忆

无意间,找到中学时的照片,那里有好多回忆哦。
友情,爱情……全都聚集在里边。好怀念哦!
想想,我还真的变了不少。
无论是样子,打扮,思想,都有所改变。
我变得稍微成熟了。
顿时,还挺怀念那天真无暇的我。
每天都开心的,充实的度过。
想呀想的……好想找我的老同学们聚一聚嘢……
哈哈!会有机会的,缘分嘛~
心血来潮,也顺便放上了我以前的照片分享下。哈哈!

嘻嘻~那时是运动场上的“巡查员”,很中性化。我那时特爱这种打扮,超舒服的。哈哈!

我的学记朋友,也叫ning xin,就我的xin是欣赏的“欣”,她的xin是温馨的“馨”。在学记的活动里,常会以为被叫,结果总是会摆乌龙。哈哈!所以啊,在活动有我们两人出现的地方,一定要连名带姓的叫,不然可能会被我们揍呢!

初中三,我校铜管乐乐队的第一个演奏会。这张照片里的都是敲击的,也就是“percussionist”。看我那乡村妹的样子,哈哈!

这是初中三的朋友。那时就开始会去电影院看戏、打保龄球……还挺开心的。这张照片是在KL Central的地铁站拍的,没错是正准备回家了。

诶?哈哈!我初中三的生日!虽然是说生日会,我还要求他们出席呢!哈哈!也没那么严重啦,就,很开心的一个生日会,虽然是提早庆祝了。(我的生日通常都会在新年期间,很少会在普通的日子,所以,很少有机会和朋友一起庆祝的。)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的好朋友和干哥哥都出席。

哈哈!jackson和kar wai,也是skuad sukan的一份子。那天正是我们的退休典礼。没错的话,是在citytel吧。kar wai那时搭了我的肩膀,还真的让我有些惊讶。哈哈!毕竟他是男生嘛……

骏义,我得干哥哥和中学时的老友。

哦!我学记生涯中,最痛苦但也开心的一个生活营。那时我的脚是肿得像猪脚那样,痒的我还哭了几回呢!还蛮失败的一次,那时我还是营长呢。啊~

20届办给21届的万挠下乡营。还挺轻松的一次。哈哈!

铜管乐的第二次演奏会结束后和教练合照。但现在,因为发生了点事,和教练搞得不愉快,都没回去了。好可惜哦……

prom night! raymond,他呀,去了澳洲留学,还挺想念他的。

chiam,我,雪莉还有simon。

哈哈!这张也真给我很多的回忆。站在我旁边的,正是我的前男友。我还真的很内疚呢……当时的稚气毁了个好男人……

中间那位,我的老友,vivian。初中三时有不错的成绩,都因为她,激励我,鼓励我。不然啊,我想,我真的会一败涂地了。因为初中二时,我都不交功课,不专心上课,到了初中三才稍微勤劳些。哈哈!也是那时开始,我认识了所谓的名牌。哈哈!

2 comments:

yeeling said...

u r also xue ji ah??

me too leh ^^

shuatlee said...

dear sis...saw those pic..eric stil looks lik a kid..n me liong lion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