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我有那么好骗吗?

无意间 得知一些劲爆的 吓人的消息
原以为 还以为 他还是个好人
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答案 这样的消息
我有种冲动 想托好友替我盖他两巴掌
眼泪还是忍不住的 流了下来
我真的不知怎么办 不知怎么掩盖这难受的心情
在想 碰见他 我会怎么办 盖他吗?
还是当面问个清楚 完全迷失
如果不是你的那一句话 不是你的关怀 不是你所做的一切
我想我不会如此的难受
什么可能我喜欢你 妈的!! 
逼我骂粗口而已!
美女都会喜欢你?!! 屁!
不知丑!

嘻嘻
骂完了 发泄了 没那么气了
我说的是现在 日后碰见他 我不知我会有什么举动

1 comment:

亮与 said...

不用想,直接盖他…嘻…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