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做回朋友.很难吗?

those who don't know chinese, sorry, this time got to write in chinese to express my feelings...
和好,做回朋友真的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还在逃避?
为什么还在抗拒?
你说我这样说不对,
对不起,我道歉……
我犯的错,我知道,我也内疚……
但是,
就做回朋友,
有那么难吗?
从好友那里获知你的消息,
高兴得不得了,
也心疼得不得了。
不是心疼你不理我了,是心疼你醉得如此厉害,
问自己,怎么当时没能在你身边……
听见他们拿我来威胁你,我不开心,
但我觉得是我应得的。
听见你有倾慕的对象,
好想告诉那女的,你是多麽的好,
不要像我这样白痴,
放弃了你……
这几天都看着电话,
想说要不要给你发封简讯,
朋友说的一句,“我支持你”
我发了……
望着手机,
等你的回复……
怎知你还是没回我。
没关系,只想说,
对不起,我的存在成为了你的噩梦。

2 comments:

BB_hwiyee said...

傻婆,加油,不要不开心~你要好好的哦!

JunJun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