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积极点加点!

最近好像爱上华语似的,偏爱用华语来表达我的心情。
白痴对吗?那是我的母语,很正常啊。
我发觉最近的我有所改变了。
对待功课的心态又回到了刚开始时,比较积极了。
不积极怎么行啊,做了选择就得走下去!
别人都在进步,唯有我在做缩头乌龟。
那可不行了啊,我是好胜的人,别人赢我可是不行的!
坦白说,会不爽别人做得好,回头看自己,做了些什么吗?
没什么……
就是说嘛,没什么怎么和别人比啊?!
就是这个原因,我找回了当初的热诚。
我也要进步,我也要成名!
虽然还没什么成就,未来必定有!
现在真为自己铺路。
不知是人脉,知识方面也得加!加!加!
我不能再给自己看低!
不能再给亲戚们当笑话来看!
很努力,很很很努力!
也要谢谢我可爱的hwi yee和Rachel,
是你们把我点醒的……
所以说嘛,良性的竞争会带来吓人的猛进。
小心哦~你们都是我的对手!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