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放松。借口。清新

i think in the following topic, i think i will compose in mandarin. currently is in that mood. haha...


和他谈天,诉苦
没有拘束
好舒服
有时真的觉得
当朋友比当情侣好
昨天晚上
谈了好多
也了解什么事观念
观念一旦错误
就会有很多借口
很多让我逃避的后门
想起老师问我的一句话
“你在逃避什么?”
我想不到理由
只好面对
常埋怨别人抄袭
朋友反问一句
把我打醒
别人有时间
别人有用心去抄
我呢?
我呢?
明明知道
明明清楚自己的底牌
干嘛那么吝啬
不让别人看看?
是稳赢的啊
找到了方向
就马上启程
还婆婆妈妈的
准没好事
踏出第一步
那么多人支持我
那么多人看好我
所以不能再躲
不能再让他们失望

No comments: